Chen

Be a warrior, not a worrier.

今天去买菜,把威廉留在菜市场门口,结果他害怕旺财,叫了一声,然后往后退,后来旺财走了。我买了黄瓜出来以后,看到他和另外一只狗在互动,我把绳子解开让他玩,后来好多狗都过来了,威廉冲大家翻肚皮,表示友好,包括对旺财,威廉交到好多好朋友,玩得很开心。后来胖虎没跟上回去了,威廉果断去找胖虎了,追上他蹦蹦哒哒的好像在说胖虎你去哪里啊,怎么不一起玩。威廉真的是一只很纯真善良的狗。后来回去路上,威廉看到一群小朋友打羽毛球他就凑上去,我远远叫他,他看我,很开心很开心的样子,那个画面我觉得好活着真好。

评论

© 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